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植树添绿正当时!看,TA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

三月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

大地的恩赐藏在每一缕春意里

植树节如期而至

残友们用手植的绿意为春天上色

 

月城镇

助残志愿者们走进水韵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盆景种植志愿助残活动。志愿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多肉日常养护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现场操作演示了如何移栽种植多肉。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盆盆形态各异、呆萌可爱的多肉盆栽在巧手间绽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青阳镇

青阳镇毓秀社区携手“残疾人之家”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植树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教大家认识树木名称、原产地及养护知识。学员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在讲解后,学员们按照流程植树,有的刨坑,有的种树,齐心协力绿化家园。

     

 

周庄镇

周庄镇残联携手倪家巷村残协组织开展“共建绿色文明 共享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一把把铁锹、一棵棵树苗、一桶桶清水和一支支“护绿小分队”,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栽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家乡增添一抹新绿、一片文明。

活动后,各“残疾人之家”还在家园附近带领学员开展爱绿护绿行动,手把手教他们为花草树木松土、修剪、施肥、栽种、捡拾垃圾等,让学员们了解增种树木、护绿爱绿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