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乐享新生活 这场运动会有趣又有益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

近日,“乐享新生活 助残益起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暨微笑公益市集在新桥镇绿园社区广场成功举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卫娟,新桥镇副镇长、残联主席缪建红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趣味保龄球、沙包大作战、趣味夹弹珠、趣味篮球、飞镖大作战、愤怒的小鸟六个比赛项目,来自镇村、社区的120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乐观向上、追求幸福的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掌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一位残疾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现场还在微笑公益市集设置了便民区、义诊区、义卖区、宣传区,根据残疾人的需求,链接爱心医院、爱心商家、社团组织等社会力量,将公益和生活有相融合,通过常态化开展便民、惠民、利民活动,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直以来,新桥镇残联本着“广泛参与,平等共享”的工作理念,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搭建残健共融的桥梁,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