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3名残疾人选手在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2-25 文章来源:

2月22-24日,江苏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展能节在无锡举行。本届竞赛共设28个项目,我市选拔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动漫设计、海报设计、电子竞技、摄影和盲人按摩5个项目的角逐。

获奖情况请查收~

海报设计

万  吉   第1名

动漫设计

唐思思   第1名

电子竞技

承  成    第2名

 

这些身残志坚的能工巧匠,刻苦努力地学习职业技能,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是一次加强学习、增进友谊的聚会,也是一个历练能力、交流技能的舞台,展示了残疾人技能水平,提高了残疾人就业能力。希望未来他们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各自的行业取得骄人的成绩,为人生奠定更加稳固扎实的基础。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