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10-17 文章来源:

近日,无锡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对在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国家税务总局江阴市税务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等10家单位、江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丁莉等9名个人荣获“2021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

优秀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江阴市税务局临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

江阴市高新区残疾人联合会

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

无锡嘉纺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

江阴市飞达纸箱有限公司

江阴市华盛印刷有限公司

江阴市永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阴伊克赛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江苏申港电磁线有限公司

 

优秀个人

江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丁莉

江阴市华盛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明

江苏申港电磁线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

江阴市永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

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茅彬

江阴伊克赛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法人承忠新

无锡嘉纺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舵

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科会计兼统计赵慧

江阴市飞达纸箱有限公司主管会计高文娟

 

为减轻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市残联精准开展“菜单式”和定岗定向培训,推行送训上门、职中指导服务,完善就业服务档案,提供抖音直播、电商服务、职中职业指导等一站式技能业务培训13场次,惠及残疾人370余名。

走访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和岗位设置,主动联合61家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2场次,提供104个岗位供残疾人报名挑选,及时帮助285名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据统计,今年共有719家用人单位2246名残疾人进行按比例就业年审工作。

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的政策宣传,扩大社会知晓度,联合相关部门常态化地开展各类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服务工作,在规范企业用工的同时,推荐更多的适合企业需求的残疾人就业,实现残企共赢。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