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璜土镇:为爱聚首 亲友热聊“我的家”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章来源:

残疾人在“残疾人之家”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收获?以后的生活怎么规划?近日,璜土镇“残疾人之家”的40余名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聚在一起,看视频、说心声,一起聊一聊在残疾人之家的那些暖心事。

管理员周亚娟介绍了今年以来“残疾人之家”的运营情况,还对入驻的每位学员进行了精准并简短的评价。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日常活动视频,让家长们了解了残疾人在机构的生活细节、人际沟通和社会适应能力。

为了更好地掌握残疾人家庭生活的具体情况和家长的殷切希望,活动现场还组织了部分家长上台诉说他们的心声。家长们纷纷表示:多年来,自己的“孩子”在机构得到了很好的成长,感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他们锻炼了身体、参与了劳动、赢得了掌声。”

活动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残疾人之家”的书香书屋、特色手工课堂、残疾人工技室和康复器材租赁点。家长们坚信,“孩子们”一定会朝着健康和阳光的方向成长,一定会为社会贡献他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