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新桥镇:助力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整治水平、优化农村人居环境,9月23日上午,新桥镇党建助残联盟成员和残疾人志愿者们走进府前小区,开展“靓丽府前 美好家园”示范小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身穿橘色马甲的残疾人志愿者们和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钉耙翻土整地,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翻新泥土,有的拾捡杂草和砖块,有的处理垃圾......忙碌的身影与刚翻新的泥土互相映衬,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原有杂乱的绿化带焕然一新。

“美化家园,人人有责。今后,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马嘶村的残疾人陶汝伟满头大汗地说道。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和残疾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带动广大人民加入美化环境队伍,为“美丽江阴”建设高质量领跑发展作出贡献。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