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文体竞技
江阴市残疾人羽毛球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2 文章来源:

骄阳挡不住人们对盛夏的热情,也挡不住学员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历经等待,江阴市残疾人羽毛球培训基地成立。

在市残疾人羽毛球培训基地开班第一课上,教练耐心讲解羽毛球握拍、架拍、挥拍和颠球等动作要领,并逐一进行指导。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学员们挥汗如雨,放飞自我,尽情享受羽毛球的魅力。

近日,江阴市残疾人羽毛球培训基地在周庄镇稷山村羽毛球馆正式揭牌成立。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卫娟和周庄镇党委副书记张建国共同为“江阴市残疾人羽毛球培训基地”揭牌。

为满足残疾群众文体活动需求,帮助残疾群众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市残联积极探索为残疾人提供文体服务的新方式和新渠道,希望通过这个优质的平台和专业教师的指导,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