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高温难挡助残情 丝丝清凉送入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

连日高温炙烤暨阳大地,

但这群志愿者热情依旧高涨!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辖区内困难残疾群体,近日,月城镇残联联合水韵社区残协在“残疾人之家”开展“关爱残疾人夏日送清凉”活动,让残疾朋友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凉意。

一个小杯垫,温暖特殊群体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杯垫的制作流程及方法,在互帮互助下,残疾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胶水、装饰品、杯垫等道具做出属于自己的创意杯垫。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爱意满满。看着一个个精致可爱的手工杯垫,大家满足地笑开了花。

一碗绿豆汤,清凉整个夏日

杯垫制作结束后,志愿者们为残疾人送上了一碗碗清凉绿豆汤,叮嘱他们夏季炎热,平时在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免出现中暑等身体不适的情况。清甜爽口的绿豆汤,为残疾人送来一丝夏日清凉,更给他们带来一个愉快的心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此次活动,不仅给残疾朋友们送去夏日清凉,还让残疾朋友们深切感受到了“残疾人之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