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下塘村开展“以棋会友共庆重阳”残疾人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好地让广大残疾棋友进行切磋和学习,10月11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下塘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棋会友共庆重阳”残疾人象棋比赛,此次比赛共有二十余名象棋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制,由现场抽签进行编排,共赛四轮。

赛场上,大家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选手们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个个精神抖擞,面对棋局,或从容应对,或聚神凝思,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宣布了比赛结果,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相关老干部现场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残疾朋友们以棋会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娱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与发展,在社区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