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高新区组织残疾人直播(短视频制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结合广大残疾人朋友对互联网创业技能培训的迫切需求,近日,高新区残联邀请江阴伟邦职业培训学校在高新区残疾人之家举办了8天的残疾人直播(短视频制作)培训,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讲师周春英老师通过讲述直播行业现状与趋势、短视频大V号分析、直播账号建立、直播设备、直播带货商业模式等多个层次内容,为在场的学员介绍了丰富且系统的直播知识。培训过程中采用了小组制,将学员们分为5个小组,通过让每个小组设计本组的队名及口号,来带动现场的学习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采取了线下集中讲授理论+直播带货实操、主播+助播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英孵化培训,残疾人朋友通过直播不仅能实现创业、回馈爱心企业,也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实现互助。通过培训残疾人主播学习与直播带货,还让有才艺或有才艺天赋的残疾人娱乐直播,有手艺和商品的残疾人带货直播,实质性解决残疾人的就业问题,为他们云端筑梦插上轻盈的翅膀。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