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文体竞技
注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江阴市残疾人文体艺精品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3月21日上午,江阴市残疾人文体艺精品培训在市残疾人文艺体展能中心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学员进行小班化现场指导教学培训,所授内容包括:飞镖、乒乓球、二胡及象棋等。

    授课老师围绕培训课程,通过现场教学指导、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参训的残友们进行详细专业知识的培训,让参训的残友们感受艺术所带来的魅力。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文化艺术水平,不断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残疾人全面发展和更好地融入社会。让残友们在文化艺术的滋养下愉悦身心、展示自我、树立自信。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