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文体竞技
徐霞客镇聋人运动员荣获无锡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听力组混合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

   11月5日下午,“2020年无锡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在无锡市残疾人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徐霞客镇残联高度重视,精心挑选运动员参赛,共上报2名运动员,最终本镇优秀女子聋人运动员朱莺丰入选。经过前期的刻苦集训与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没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朱莺丰,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追逐,朱莺丰与队友一起夺得了听力残疾组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季军。

    今年以来,徐霞客镇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工作,先后选派了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无锡市残联举办的残疾人旱地冰壶、跳绳、飞镖、中国象棋等一系列体育比赛,目的就是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自立自强 ,融入社会,树立优秀榜样。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