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康复服务
江阴市残联江阴残疾人康复机构进行2019年一季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6 文章来源:

    4月9日起,江阴市残联分管理事长沈小狮携康复科全体对江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金钥匙儿童启智中心两家残疾人康复机构进行2019年一季度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内容:服务资质、服务价格、审批名单、档案质量等多方面进行考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康复训练场所和现场训练情况,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各抽取十份康复训练档案,结合服务人员资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完善康复服务,控制服务价格,尽力使残疾儿童家长满意。

    期间,与两机构负责人座谈中讨论了康复体育工作的筹备与实施,以及金钥匙新址的建设和搬迁工作,要求康复机构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服务。

    最后,检查组从康复机构各抽取二十位家长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得到了家长较为满意的结果,同时,市残联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为残疾儿童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康复服务。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