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康复服务
南闸街道“爱耳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

    适逢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 。3月20日上午,南闸街道残联邀请澄江康复医院医生在如意滩开展了 “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康复医院的医生和专家细心地为每一位残疾人做听力检测,填写表格。下午,为残疾人测试、调试,每一步工作都认真仔细,直到残疾人听力达到最佳感受范围,才确定助听器的频段,同时指导残疾人在日常使用助听器过程中佩戴的有关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听力残疾人参加,通过佩戴助听器进一步补偿残疾人的听力功能,解决他们因听力障碍给生活带来的不便 ,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减轻经济负担,让他们实现听力无障碍,还他们一个有声的世界。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