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康复服务
关爱残疾人 服务送上门——市残联走进利港街道评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

 3月20日,江阴市残联康复科吴亚明科长带队的评残专家和残联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利港街道西石桥社区、黄丹村,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重度肢体残疾人进行上门入户服务。

    评残组一行首先来到西石桥社区周国贤老党员家。通过现场诊疗、查看病历、询问病史,全面了解周国贤的残疾状况,进行残疾鉴定,并现场给予康复指导及健康宣教。残联工作人员与其家人深入交流,多方面了解他的生活起居情况,针对下一步的康复需求做了全面调查,为后期实施精准服务提供可靠依据。

    随后专家组来到黄丹村赵怀生家。赵怀生前年遭遇车祸导致植物人状态,家人正愁如何带他去评残时,专家组的到来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没想到你们想得这么周到,这么贴心,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非常感谢你们!”赵怀生女儿激动地说。

   本次上门评残旨在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的服务,最大限度减轻了残疾人的心理负担,实施精准对接,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能及时办理残疾证。评残后,他们还将依政策享受到残疾人参保、医疗、康复、政策补贴等一系列惠残保障。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