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康复服务
利港街道残联积极组织举行为期一天的“爱耳日”惠民公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来源:

    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3月5日无锡市和诚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联合利港街道残联,积极组织医疗专家在兴港社区举行为期一天的“爱耳日”惠民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就诊咨询、查体的群众络绎不绝。听力检测、耳道检查、介绍助听器保养等环节开展的井井有条。活动当天共有45人参加听力检测,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21人免费配发助听器,其中3人为免费更换,让他们重获了“新声”。此次活动中医务人员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态度,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