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教育就业
利港街道专设残疾人就业招聘区,助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19-02-24 文章来源:

    2019年2月23日利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街道残联,一同在利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开展2019“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会场专设残疾人就业招聘区,助力残疾人就业。

    招聘会当天上午,共有103家企业参会,共设2030个岗位。其中有三家利港本地福利企业。分别是江阴市新盛医疗有限公司、江阴市宏源燃气有限公司和江阴市利港橡胶厂。负责招聘的企业负责人向前来求职的残疾人介绍了本企业的具体情况和招收岗位。此次招聘会采取供求见面、双向选择、现场招聘的方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招聘会各村、社区都比较重视,残联专委亲自带队,陪好每一位残疾人向企业推荐自己。本次招聘会也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街道内共有22名残疾人至招聘会求职,现场秩序井然。其中有 8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用工意向,双方将会面谈相关事宜;此外三家福利企业表示,以后有合适的岗位会及时与街道残联联系,在岗位需求上将学历、年龄、技能要求等方面做适当放宽,在待遇方面也给予一定关照,尽可能地帮助残疾人朋友自食其力,实现就业梦想,融入社会,实现价值。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