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教育就业
长泾镇举办劳动力市场城乡联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文章来源:

    春节过后,春雨初霁。长泾镇劳动力市场招聘会拉开大幕,镇残联于2月19日挑选就业年龄段残疾人15名,由镇残联,各村专职委员带领到现场。来自各村(社区)的残疾人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查信息、谈待遇、填表格、签协议,场面壮观。

    从现场来看,服装内衣行业用工较多,今年的月薪普遍上涨,技术类岗位薪酬较高。求职者中,80、90后成为求职主力军,他们对薪酬期望较高,对企业开出的条件多处于观望状态。工作人员指出,希望薪酬高些、期待福利好些,无可厚非,但求职者在“人往高处走”的时候,要防止在东挑西捡中挑花了眼,在应聘之前,应对劳务市场的大致情况和薪酬福利的基本行情有所了解,以便心中有底,既不致被压低薪资,又避免“挑花眼”。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