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教育就业
璜土镇举行2019年春季残疾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江苏省无锡市“春风行动”号召和市残联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在2月16日上午,璜土镇残联会同社保、工会、妇联等部门在璜土体育馆举办了2019璜土春季招聘会。此次活动共吸引周边100多家企业前来进行现场招聘,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提供操作工、学徒、服务员、机修等,招聘现场有20多名残疾人进场求职登记,有8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残疾人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台,讲解残疾人就业政策,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问题。发放就业宣传资料和按比例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积极创造各种就业条件,广辟就业渠道,把解决残疾人就业作为一项富民工程的重要举措。一方面加大残疾人就业技能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残疾人参与市场竞争的内在素质。二是积极与社保、工会、企事业加强协调、沟通。采取按比例就业、集中就业、灵活就业等就业形式,将残疾人推荐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