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党建工作 康复服务 教育就业 宣传助残 文体竞技
首页>> 教育就业
城东街道积极参加江阴市2019年春季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16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江阴市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就业质量,2月14日上午,江阴市残联联合市人社局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春季残疾人招聘会,为江阴市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就业信息和岗位。城东街道残联带领了30名残疾人参加了这场招聘大会。

     为了此次招聘,城东街道前期开展了残疾人就业需求调查,并筛选出在就业年龄段的、失业在家、有工作能力的、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求职者。江阴市残联以设置信息咨询台等方式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岗位信息,促进企业和残疾人之间的有效沟通。

    这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在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同时,也帮助残疾人改善家庭状况,帮助残疾人解决根本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享有和健全人一样平等就业的机会。

 

江阴市残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残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